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有意思,有意思..

ღ 人世間因為有情才變得可愛,好朋友因為珍惜〝友情〞才能長久。快樂也好,傷心也好,朋友合得來就是有緣


ღ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奇特,往往會因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一句很淡很淡的話,而改變……  如果雙方都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去挽回,那最後就可能永遠失去這感情

ღ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懂得知足與珍惜,才有幸福


ღ 再煩。也別忘要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自己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下去。再忙。也要记得吃飯 再累。也要愛多自己一點


ღ 很久很久以前 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 謊言先洗好 穿了真實的衣服走 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 後來 人們的眼裡 只有穿着真實衣服的謊言 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ღ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 的遊戲


ღ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ღ 給所有男生的話,有時候,一封簡訊,一通電話,一份貼心,女孩們都會感到溫馨,請好好珍惜身邊的女孩們,因為他們要求的並不多


ღ 如果你沈默 我怎麼知道你在痛 如果你不說 我怎麼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 如果你痛 如果你在乎 就請麻煩你跟我說 因為我更痛 我更在乎


ღ 不喊痛,不代表不痛;不說,不代表不在乎:有時候....就是因為真的痛、真的在乎.....才更加沉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