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直到终於不想找我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直到终於不想找我 0__0

好了,你找到我了.. 我们一起很开心. 有玩有笑.. 但是,我不明白,是不是我不好?我有做错吗?如果有,很对不起 >< 你也知道我在想什么,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想啊... 不想我们这样.. 我真的想太多 >< 你呢? 你会怪我吗?你可能还不知道,我不会怪你.. 对不起啊..

我很怕,有一天,你不想找我了 0__0 我希望,那一天,不会来 因为我不知道如何接受它. 我会不会怪你,因为你不想找我了? 我不会,只是会... ( ) .. 我有一点点担心的,但是我相信你不会..因为我知道你不会,不想找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