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我只想你快乐


~ 阿文,我的幸运王子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这里 找到这本书 原谅我不再见你 不再让你找到 我只是希望我们的故事在哪里开始 就可以在哪里结束 其实我并没有怨过 我和你之间本来就是从哄哄骗骗开始 你记不记得 我只不过是个粗鲁霸道的翻版妹 但我却在BLOG上扮小公主 而你呢..明明就是幸运王子 但一直都不肯承认 我们扮拍拖 扮亲吻 到真的拍拖 真的亲吻 到我扮不知道你是卧底 到你扮没有利用过我 当中的真真假假 我都开始不懂分辨 但是..我可以和我爸爸和好 有爱漫游这一个家 做了真正的小公主 成为有很多读者爱戴的作家 这一切一切 都是你带给我的礼物 我宁愿相信 你对我的所有爱都是真的 因为相信爱情的人才是最幸福 我和你之间 发生太多事了 已经不可能再在一起 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有缘到无份 或许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 但是我终於都明白 我们这两颗接枝树的分开 也不一定是一件伤感的事 因为它们曾经在一起过 认识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快乐 我会永远永远的记住 这些美好的日子 以后 我会好像细叶榕一样 默默地在远方为你送上祝福 希望你可以幸福 快乐 你的小公主 悠悠上 ~


感动哦... 即使他们不能在一起, 但是 “小公主”也想 “幸运王子” 每天都开开心心 ^^ 有些东西我不能给到你, 不代表什么.. 即使我给不到你想要的东西,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去让你开心.. 因为,我可以给到你的是, 开心.. 你犯错,我会原谅你.. 你不开心,我会去问 “为什么?”..当你需要人跟你分享故事,你也可以找我.. 对不起,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东西, 但是, 不用担心,我不会离开你. 这是所有我可以做.. 有时后,觉得有些东西是不公平.. 也不能去做什么.. 我只想你快乐... 希望你可以幸福 快乐 ^^



~ 童话里都说 公主与王子 最终幸福生活在一起可童话终究是童话 抵不过现实的残忍所以 小公主与幸运王子 最终放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