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幸运王子 小公主

哈哈。。谁是幸运王子 & 小公主 ?如果你有看 “學警狙擊”,你就知道啦.. 在这部戏,我很喜欢 "江悠悠" 的角色 ^^ 觉得她的情况有一点点好像我 >< .. 尤其昨晚 geh episode.. wah..好看好看.. 第一次看的时后,我的感受是 WAO ~~ so cham le her. 那个鍾立文, 有时对她好,有时对她坏 >< 其实他不懂悠悠的感受, 每次都是让她一下开心一下悲伤/伤心 @@ 我觉得,如果悠悠知道鍾立文是她的 "幸运王子" 的话,一定不会很开心,因为 "幸运王子" 一直以来,在悠悠的心目中,是一个会对她好和支持她的人.. 也不会伤她的心的人.. 谁不想有一个 “幸运王子” 在她的身边,一直支持她? .. 但是,不是每一个 “幸运王子” 都适合你... 所以,我们也不可以为了一个不会对你好的人,放弃爱情或流眼泪,因为总是会有一个会对你好的 "幸运王子" 出现..

我喜欢江若琳都是因为这部戏...哈哈 ;P 我也希望找到我自己的 "幸运王子" ... ❤ ^^ 哈哈哈..



~ 幸运王子 小公主 的故事 ~

0 comments: